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疫情衝擊、紓困救急

更新日期:2021-06-04
點閱人次:7838
  • 疫情衝擊、紓困救急。餐飲全面外帶、集會活動暫停、民眾在家防疫、產業店家影響大、啟動紓困先救急。
  • 疫情衝擊最大:商業服務業。
    • 補貼對象1:2021年5-7月任一月營收減5成以上。
    • 補貼對象2:若受中央政府命令停業,且給付員工薪水未達基本工資的企業。
  • 商業服務業紓困如何申請看這裡:一次性營運補貼。諮詢專線1988或02-7752-3522。
  • 救急度難關:會展產業、貿易服務業、製造及技術服務業。
  • 貸款有擔保、利息有補貼。擔保再增加120億元,共870億元。
  • 疫情衝擊,紓困救急單一窗口電話專線:1988紓困專線。
    疫情衝擊、紓困救急。餐飲全面外帶、集會活動暫停、民眾在家防疫、產業店家影響大、啟動紓困先救急.png
    疫情衝擊最大商業服務業,補貼對象1:110年5-7月任一月營收減5成以上。補貼對象2:若受中央政府命令停業,且給付員工薪水未達基本工資的企業
    商業服務業紓困如何申請看這裡:一次性營運補貼。諮詢專線1988或02-7752-3522
    救急度難關:會展產業、貿易服務業、製造及技術服務業
    貸款有擔保、利息有補貼。擔保再增加120億元,共870億元
    疫情衝擊,紓困救急。單一窗口電話專線。1988紓困專線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回頁首